你的阿佳妮

不管是谁只要恨我就好,哪怕是我自己

黑衣美少年加入战场

OOC,私设绝对多

我就是专门来搞黄色的,谢谢

你可以骂我,但不能侮辱我

我就单纯消遣


和麻生秋也的温和专一不一样,麻生柊时与他正相反。

从某种意义上来说,她并不是一个好相处的人。她并不在乎男女大防,祸不及家人这些伦理道德,有事甚至还会反对打破。有几个情人对她来说是再好不过的消遣了。

和麻生秋也一样的是,她那有些不可思议的猎奇审美。也因此,她那阴晴不定的怪异性格让人几乎无法招架。

柊时是在秋也去港口黑手党之后才出的门,走之前也不忘给他留下字条交代自己的去向,同样位于神奈川的白雾市。

与横滨这种海港城市不一样,这个城市意外的潮湿。不仅是每年过多的雨水,就连近十几年已经让人习惯的起雾也已经成了常态与特色。

柊时来这里当然不是为了这里难得一见的恐怖风气,倒不如说此次出门,寻找那虚无缥缈的灵感是次要的。

他来到这里,是为了本地最近兴起的一个传闻,拥有着令人脊背发冷美貌的黑衣美少年。

这是柊时穿越过来第一次直观的感受到浓雾的存在,乳白色的雾气有着横滨没有的冰冷。

柊时悠闲的走在十字路口,一个大概高中生年纪,长相清丽的少女小心翼翼的拦住了她。

柊时很快就明白了是因为什么。不做他想,是这里最近兴起的“十字路口占卜”。

 果然。少女小心翼翼的拦住了她,眼神躲闪害羞的小声问:“你好,我现在在做十字路口,可以回答我的问题吗?”

看着少女的眼神,柊时玩味的笑了起来:“请说。”“我的恋情会有结果吗?”少女的眼睛充斥着复杂的情感。

弥漫在周围的雾气在一点点变冷,这种感觉让柊时不太感冒。但她的恶趣味却没有丝毫削减,柊时的声音依旧温柔,但内容却仿佛冬日的冰雪让面前的少女凉透了心,“你的恋情不会有结果的。”

正在暗处的黑衣美少年看着姿容妍丽的柊时心生好奇。不仅是因为她那张与自己不遑多让甚至隐隐压一头的美丽面孔,还因为那一句与他相似的回应。“你的内心是不会有结果的。”

他想自己也是时候找一个合适的人类合作了。

柊时怎么能就无视那股出现在雾中的寒气呢?她敏锐的感觉在提示着自己。他在跟着自己,她无比清楚。

也因此柊时并没有第一时间就去到自己暂住的人家,而是去到了附近的图书馆翻查那些厚重的典籍。

果不其然,一个长相英俊的美少年笑盈盈的从暗处走了过来。他低头瞄了一眼柊时手里的书籍,那双纯色的白瞳对上了同时幽深的黑瞳。黑衣美少年翘起了艳丽的红唇,看上去很友好的问:“小姐,请问你现在研究古希腊神话吗?”

柊时笑的温柔,妍丽的面孔就像是邻家妹妹一样温柔婉约,让人心生亲切:“是啊。我是麻生柊时,叫我柊时就好。”

“我是东云,东云黑介。叫我黑介就好。”

“那,黑介你也对古希腊神话有些研究的喽。可以跟我,仔细说说吗?”纵然黑衣美少年再怎么心里强大,也无法对柊时视而不见,进行拒绝。理所当然的,他和柊时坐在了旁边的椅子上。

“那柊时你想听些什么呢?”

“就给我讲讲一身黑衣的死神先生吧,美少年。”

看上去非常平静,但陡然紧促起来的呼吸还是暴露起了他此时漾起波涛的心境。柊时冲他勾起了一个极具风情的妩媚笑容。这间图书馆就在刚刚已经闭馆了,看来所有的图书管理员也不都是敬业的。





评论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