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的阿佳妮

不管是谁只要恨我就好,哪怕是我自己

银爵×你 无法逆转

ooc

有感而发

狗屁不是

垃圾文笔







“先知本能知晓未来逆转一切,但在这件事上你却无能为力。”







1.

他已经不是第一次来见你了。

“先知,请回答我的疑问,祂还活着吗?”

你叹了口气,看着面前的孩子,最终还是恢复了那副冷峻严肃的样子。

“抱歉银爵,我还不能告诉你。”

看着他如银月一般的眼眸,幼小的孩童就那么一直跪在你面前,倔强又坚定。







2.

“神啊……”

你会在圣坛之中进行着不知还要持续多久=祈祷,虔诚又哀绝。

“哗啦啦”

是银爵斗魔天行拖在地上的声音,让你有些心烦,但你最终还是叹了口气摇了摇头。

“先知,请回答我的疑问,祂还活着吗?”

你早已回应了他。

你看见了他既定的命运,那不可更改。






3.

“一切都是为了神……”

 你看这面前已经比你高出不少的少年在心底忧郁的叹息。

“等我回来后,我能娶你吗?”

“当然可以。”

你知道他会死,你也知道他会沉沦于黑洞之中。






4.

你答应了他,许下了永远不能兑现的诺言。

这场凹凸大赛,若是没有他的牺牲,那便不可能逃脱某些规则。

他将死于由骗徒所制造的绚烂烟火之中,他将死于炙热的火焰。

你于一开始就明白,他是否会活着,创世神是否活着。

“神啊,请聆听您信徒卑微的祈求……”


评论(3)

热度(2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